:::

最新消息

:::

「2019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歐俄冬令營」報名開跑囉~~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陳躍升公告日期:2018-12-19
裝飾性圖片

2019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

歐俄冬令營-語言、文化與國際關係的對談

 

語言只是一種工具,通過它我們的意願和思想就得到交流,

它是我們靈魂的解釋者。~蒙田 Michel de Montaigne~

 

知識的起源由語言開始,良好的溝通由理解文化開始。

「國際關係」不是一門艱澀的學問,它讓我們可以了解國際情勢的變化發展。

擁有語言的優勢,除了能作為國際人才的溝通工具外,更能得到相關領域的情資,透徹了解國際情勢的變化。

 

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舉辦「歐俄冬令營-語言、文化與國際關係的對談」,希望藉由語言、文化與國際關係的連結,提供國內大專生和有興趣人士良好的學習環境,來了解歐洲與俄羅斯研究領域。

 

一、活動內容:

特別邀請吳萬寶教授(淡江外語學院院長兼德文系系主任)、張孟仁教授(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系主任)、陳家韡教授(中國文化大學俄國語文學系)、鄭盈盈教授(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)、陳建銘主任(聯合國科文組織下國際志工協調會辦公室)、陳郁君教授(文藻大學歐洲研究所所長)、活動中也將進行綜合座談,邀請到:台灣歐盟中心鄭家慶執行長、以及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卓忠宏教授兼所長、陳麗娟教授、郭秋慶教授、苑倚曼副教授、張福昌副教授、崔琳副教授、許菁芸助理教授,就此主題對與會學生或人士做經驗分享交流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。

二、活動時間:2019114()115()

三、活動地點:淡江大學 覺生國際會議廳 (覺生紀念圖書館後棟10)

四、參與對象:對歐洲與俄羅斯研究有興趣之學生、教職員、中小學教師與社會人士

五、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2019111()

六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於收到報名確認信後繳交500元保證金,活動結束將會全數退還。

 (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XHng3V)

 

【聯絡窗口】電子郵件:tkueufws@gmail.com   聯絡電話:02-26215656 ext 2703

【聯絡 人】 陳躍升助理、李慈涵研究生

2019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歐俄冬令營-語言、文化與國關的對談】

由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主辦,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補充並公告之,並保有最終解釋權。主辦單位不保留學員任何資料,活動結束即銷毀。


最後修改時間:2019-01-09 PM 3:47

cron web_use_log